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习近平同伊拉克总统马苏姆互致贺电
只进一扇门 最多跑一次
上半年我市水利工作多项指标全省靠前
选好“领头雁”
省运会气排球项目各组别四强出炉
我市全面推进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8年8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全面推进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

 

邵阳日报8月22日讯 (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吴军民 石文斌 实习生 郭颖梅) 8月22日,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消息,截至8月15日,我市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已完成1150公里,为今年总计划的38.3%,超过省定目标任务。

自然村通水泥路是我市交通扶贫的头号工程。按照省定目标,2018年到2019年我市将实施4240个自然村的3389公里水泥路建设,其中2018年集中建设深度贫困县所辖村、贫困县所辖村、非贫困县所辖贫困村的3752个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项目,建设里程3003公里;2019年,实施非贫困县的非贫困村的488个自然村的通水泥路建设项目,建设里程386公里。

根据全省统一安排,全市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采取“市级组织、县负主责、乡村参与、统一建设”的模式,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做到“三基本四确保”,即统一建设、依规实施、整合资金的基本要求,确保进度、质量、安全、廉洁的工作目标。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路基由各县市区组织乡村建设,路面由邵阳路桥统一建设。

根据目前建设进度,预计9月底前,全市深度贫困县所辖村、贫困县所辖村、非贫困县所辖贫困村的3752个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项目,可全面完成路基建设,路面可完成1300公里以上。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