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域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绥宁近百干部摆摊为民卖菜
隆回“商旅活县”盘活旅游经济
领着乡亲挪“穷窝”奔富路
百里送爱心 情暖金水村
采摘长豆角
“刀”下留人
全民健身 嗨翻古城
给土鸡喂食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里送爱心 情暖金水村

 

邵阳日报8月23日讯 (记者 艾哲 通讯员 陈平常) “快坐,快坐呀!这么热的天你们从长沙过来看我们,你们比亲人还要亲!”8月18日,4位爱心人士从长沙驱车300多公里到邵阳县岩口铺镇金水村开展爱心帮扶活动,面对远道而来的热心访客,双目失明的肖四英老人激动得热泪盈眶。

金水村属深度贫困村,是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的责任帮扶村。该单位驻村帮扶工作队一方面尽力发挥本单位自身力量进行帮扶,一方面注重吸纳社会力量参与帮扶。帮扶工作队向社会发布帮扶信息后,首先得到长沙市水业集团总会计师陈德兴等4位爱心人士的支持。

据了解,4位爱心人士商定,采取个人捐款方式,利用双休日一同前往该村开展爱心帮扶活动。当天,他们顶着烈日走访慰问了陈友元、陈先桃等重点特困户,为他们送上爱心款,并鼓励他们不要被困难吓倒,一定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争取早日脱贫。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