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城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50多人4分钟安全转移
以最美姿态为省运会添彩
拳拳爱心暖了贫困群众心
以最高标准为省运会保电
退休不“退热” 助学展风采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8年8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阳经开区举行“消防知识进社区”教育实践活动
50多人4分钟安全转移

 

邵阳日报讯8月23日讯 (记者 刘波 通讯员 李侦 实习生 郭颖梅) 8月21日15时,邵阳经开区高崇山镇红旗社区办公楼突发“火情”,此时,大楼内还有50余位在二楼参加培训的社区居民。在培训组织者的指挥下,50余位居民仅用了4分钟就转移至安全区域。

这是一场消防疏散演习。当天,邵阳经开区在此举行“消防知识进社区”教育实践活动,为社区居民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并传授正确使用灭火器、火灾逃生自救方法。活动组织者还在现场设置了体验环节和抽奖问答环节,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学习积极性及学习实效。

据了解,“消防知识进社区”教育实践活动是邵阳经开区开展的创建文明城市系列主题活动中之一。自8月起,该区规划了25场创文主题活动,涵盖市民公约、村规民约规范守则教育、消防知识进社区等18个主题,旨在通过系列主题活动提升市民素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稳步推进。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