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情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鬼火”摩托车扰民 相关部门已经开展整治
●云邵阳一周热读热评榜
缴纳失业保险金没有收据且是转入私人账户?
“滥发”
每天体检有限额 办理健康证很麻烦
网友反映办理营业执照不便捷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每天体检有限额 办理健康证很麻烦
可在各地中心卫生院体检后领取健康证
 

邵阳日报8月15日讯 (记者 欧阳剑锋 实习生 黄璐) 8月13日,隆回县网友“门前人”通过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反映称,他需要办理健康证,但每次到县疾控中心,都因为人数过多无法办理。

网友“门前人”介绍,他是隆回县司门前镇人,因工作需要,想办理一个健康证。“前后四次早上5时从司门前骑车到县疾控中心,但是每次排队体检的人都很多,而该站每天只有二十个体检名额,所以每次只能回去等下次。”他说,因为没有健康证,导致他的工作一拖再拖。

8月14日,隆回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该中心为市民提供免费体检和办理健康证的业务,但是由于中心的化验设备年久老化,同时又承担全县公共场所卫生监测任务,根据实际情况,每天最多只能承受20人次的体检化验工作。他说,县卫计局为此下发了【2018】84号文件,从业人员体检可在各规定的医院,如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保院、县第二人民医院和各乡镇中心卫生院进行健康体检,结果合格后,再来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费领取健康证。

“从今年6月份开始,大家可以预约第二天的体检名额。”该工作人员称,提前预约可避免每次排队人数过多的情况,方便办理健康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