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情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鬼火”摩托车扰民 相关部门已经开展整治
●云邵阳一周热读热评榜
缴纳失业保险金没有收据且是转入私人账户?
“滥发”
每天体检有限额 办理健康证很麻烦
网友反映办理营业执照不便捷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8年8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鬼火”摩托车扰民 相关部门已经开展整治

 

邵阳日报8月15日讯 (记者 欧阳剑锋 实习生 林怡) 8月11日,邵东县网友“宁静”通过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反映称,平时看到一些年轻人骑着“鬼火”摩托车在县城街道上飙车,声音刺耳,影响居民的休息。

网友“宁静”说,特别是晚上,老人和小孩容易被刺耳的轰鸣声惊醒,难以入睡,上班族也会因此影响睡眠。

8月13日,邵东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前段时间,该县“鬼火”摩托车飙车扰民现象比较突出,且大部分驾驶人员没有驾驶证、行驶证等有效证件,还有一部分驾驶人为未成年人,他们一般在晚上活动,不但严重扰民,而且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从今年5月底至今,我们在重点路段对‘飙车族’的违法行为开展重点打击,每天晚上安排一组民警上路巡逻,采取设卡、围堵、跟踪等方法共查扣非法改装摩托车、小轿车100多台,飙车现象得到有效控制。”该工作人员表示,该队将加强路面巡逻管控,严厉查处飙车违法行为,还要对非法改装摩托车的店铺进行宣传,并联合相关部门进行整治,把严查严治“鬼火”摩托车违法行为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