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时事/广告
3上一版
 
全民健身,向美好生活出发
陕北共产党发起人——李子洲
《慈善组织信息公开办法》 9月1日起施行
中方决定对约160亿美元 自美进口产品采取反制措施
长春长生狂犬病疫苗 接种者续种补种免费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8年8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卫生健康委:
长春长生狂犬病疫苗 接种者续种补种免费

 

新华社北京8月8日电 (记者田晓航 王宾)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8日就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接种者续种补种有关费用问题发出通知说,为维护接种者合法权益,各接种单位在狂犬病疫苗续种补种、跟踪观察工作中,不得向接种者收取费用,有关费用由接种单位垫付,作好记录,保存相关费用单据。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7日联合印发《接种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续种补种方案》。方案指出,续种补种工作按照尊重科学、知情公开、自愿免费的原则进行。为接种过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狂犬病疫苗且尚未完成接种程序者,接种单位免费续种其他公司合格疫苗。

此外,卫生健康委8日印发《长春长生公司狂犬病疫苗接种者跟踪观察和咨询服务医务人员手册(试行)》,供各地卫生计生部门和医务人员参考使用。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