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小记者园地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18之夏·大声说出我的爱”亲子活动落幕
小记者走进我市首个社区足球场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8年8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之夏·大声说出我的爱”亲子活动落幕
邵阳市小记者协会见习辅导员老师 王丽 实习生 邓雨晴
小记者与家长、老师一起合影
亲子告白
亲子游戏
 

“有一个字,它不是生活的全部,却是支撑全部生活的支柱;它可能发生在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瞬间,又被人终极的眷恋!这个字,与生俱来,排山倒海!那就是——爱!”由邵阳日报社主办,邵阳市迪航艺术高中和邵阳市小记者协会联合承办的“2018之夏·大声说出我的爱”亲子活动于8月4日晚在邵阳市迪航艺术高中举行,共有50组小记者家庭参加。

本次活动由邵阳市小记者协会的第一批小记者倾情策划,包括节目欣赏、亲子互动小游戏、亲子告白共三个活动环节。活动旨在通过亲子间的交流合作,引导家长关注孩子的内在情感与内在需求,并给予更多的爱与呵护。另一方面,本次活动为小朋友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在游戏中锻炼他们的反应能力,并鼓励他们向家长表达自己爱与感激,在细微的举动中学会感恩父母。

活动开场后,邵阳市小记者协会首批小记者、市朗诵协会的老师左纯和沐阳、小记者导师团张铁梅导师为小记者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之后“踩纸”和“一反常态”两个亲子游戏,小记者和家长们热情参与,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轻松愉悦的游戏互动环节过后,是本次活动的主题环节——“亲子告白”。亲子之间把事先写给对方的话,在主持人的鼓励下勇敢的念出来。亲子之间互相告白,语言虽平实,情真意更切!

“在本次活动中最让我记忆深刻的就是亲子间互相在卡片上写一些话,然后在台上宣读。虽然只有几句话,但每句话中都包含着深深的爱和殷切的关怀,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在生活中,我也有许多要感谢的人,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含辛茹苦地把我养大,在我失落的时候鼓励我,在我遇到挫折的时候帮助我,在我犯错的时候包容我;我要感谢我的老师,感谢老师的精心栽培,感谢老师的教导。”小记者袁亦能说道。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