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情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网购日语版电影票,看的却是国语?
“摇身一变”
水库污染影响村民用水
公路两旁排水沟没有用盖板盖好
佘田桥镇停水数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8年8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购日语版电影票,看的却是国语?

 

邵阳日报8月8日讯 (记者 李春香) 8月6日,网友“这个宇读芮”通过邵阳新闻在线(www.shaoyangnews.net)反映称,8月5日,他在邵阳市大祥区完美世界影城(邵阳明珠店)购买了《小偷家族》电影票。购票时显示该电影是日语版,可是放映时却是国语版,网友“这个宇读芮”感觉受到了欺骗。

“当时就是冲着日语版才买的这个票,如果是国语,一开始就应该注明,不然对于想看日语版的人来说岂不是一种欺骗?”网友“这个宇读芮”说。

8月7日,完美世界影城负责人戴经理表示,影片买来的时候就是国语版,这个谁都没办法改变,但是网上购票信息显示的是日语,是工作人员的疏忽造成的。

“对于已经看过这部电影的观众,如果介意语言版本问题,可以来影院免费领取观影券一张作为弥补。今晚8时左右还有一场电影已经排片,工作人员将会逐一致电买了票的消费者,如果他们不介意看国语版就继续观看,如果介意,可以全额退票。经过这件事,我们以后会更加注意这些细节问题,不再出现类似错误。”戴经理说。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