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依法拆除冻坡砖厂 逐步恢复生态环境
山歌唱响新时代
全力以赴对接500强企业
邵阳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人员开展检修
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做好政协各项工作
大祥区依法关停一家肠衣生产作坊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做好政协各项工作
鞠晓阳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
 

邵阳日报7月18日讯 (记 者 马剑敏 实习生 徐瑶璐) 今天上午,市政协主席鞠晓阳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全体主席会议成员、党组成员、副厅级干部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全市政协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理论文章的初评情况,审议了《中共邵阳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代拟稿起草提纲(草案)。会议还审议了《关于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赴外地培训的方案》《关于开展2018年度市政协委员视察活动工作方案》以及市政协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议程等草案。

鞠晓阳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作为统领政协工作的重要举措。要按照上级要求和已经制定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抓紧抓实学习,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鞠晓阳强调,要把学习研讨活动与推进政协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穿到政协工作全过程,进一步更新理念、转变观念,紧跟时代步伐,推进我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深入查摆问题。在下一步学习中,要紧密联系政协工作实际,认真分析政协工作存在的问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标杆,科学谋划工作思路、举措,不断提高政协工作质量和履职实效,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作用。

鞠晓阳还就委员培训、委员视察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还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研究了其他事项。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