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健康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保持良好习惯 预防手足口病
刚好遇见你——“熊猫大侠”
“五朵金花”绽放全省护理技能大赛
市中心医院开展员工内训提升业务水平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冬病夏治开始啦
中西合璧无止境,手到病除有仁心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冬病夏治开始啦

活动现场
 

邵阳日报7月9日讯 (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刘璐) 今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继续开展“三伏贴”大型敷贴活动。7月9日为伏前“第一贴”,一大早医院门诊综合楼五楼已是人山人海。尽管外面酷暑难耐,提前电话预约并赶来现场敷贴的市民络绎不绝。

作为邵阳市最早开展三伏贴的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经连续十三年开展三伏贴。其三伏贴由医院专家团队根据多年临床经验、自主研发而成,以专业、创新、全面的中医传统治疗,获得广大市民一致称赞与好评。

一名姓雷的85岁老人已连续7年在该院进行冬病夏治。据他儿子介绍,老人患慢性支气管炎和肺气肿多年,以前咳嗽不停,喘不过气,每次咳喘吐很多痰出来,住过多次院,但总是反反复复。2011年听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三伏贴,他们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赶来了。医生说要连续三年效果才显现,而他们也听了医生的话,每年都让老人贴。2016年的时候,那些不适的症状基本上没有了,也没复发。去年和今年老人继续来做三伏贴,主要是来强身健体,巩固疗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