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老有所为献余热
强化舆论引导 营造风清气朗的网络环境
尽职尽责坚决完成整改任务
新邵县畜牧水产局免费发放草鱼苗3万余尾
省司法厅调研组来邵调研
武冈法院宣判首例拒执罪
高质量推进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城步苗族自治县:“五联”机制打造秀美湘桂边界
大祥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对公园内市民遛狗乱象进行劝导教育和整治
市工商局直属分局: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8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工商局直属分局: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上接一版②)

为强化服务体验,市工商局直属(经开)分局办理注册事项、查询事项、邮寄营业执照均不收取办事群众费用。在办事大厅设置自助打印处,办事群众可免费复印身份证件、打印申请书等。

针对部分办事群众不懂电脑,不熟悉年报工作,该分局安排专人主动上门,手把手教办事群众使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部分远在外地的办事群众,他们便借助微信视频进行沟通指导。截至6月26日,该分局辖区企业年报率达95.48%,位居全市前列。

市工商局直属(经开)分局窗口人员均为一岗多责,为使服务不缺位,该局采取AB岗轮换外出的方式,确保不让任何一位办事群众扑空。

考虑到办事群众远来办事奔波不易,该分局窗口人员只要在岗,均接受办事群众的递件,下班拖堂已是常态。从深圳回乡开公司的李先生说,这在深圳都很难做到。

分局窗口人员以用心用情的态度、快捷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群众认可,今年1至5月,该窗口共办结769件事项,占邵阳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1176件办件量的65.39%,在成为该中心最繁忙的窗口的同时也成了不再“流动”的“流动红旗窗口”。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