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老有所为献余热
强化舆论引导 营造风清气朗的网络环境
尽职尽责坚决完成整改任务
新邵县畜牧水产局免费发放草鱼苗3万余尾
省司法厅调研组来邵调研
武冈法院宣判首例拒执罪
高质量推进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城步苗族自治县:“五联”机制打造秀美湘桂边界
大祥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对公园内市民遛狗乱象进行劝导教育和整治
市工商局直属分局: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质量推进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邵阳日报7月11日讯 (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胡晓建 实习生 程晔) 7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交流会,组织各县市区责任单位负责人交流实践经验,以促进我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高质量推进。市政协副主席邓联日参加会议。

7月2日,我市在大祥区率先启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工作,对大祥区学院路街道马鞍社区和学院路社区的308家单位开展入户登记和数据采集工作。截至目前,试点小区的普查工作已完成90%。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责任部门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各地经济普查工作需要,认真研究、加强协调,全面铺开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要明确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循序推进各项工作。要选用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指导员和普查员。扎实开展第四次经济普查宣传工作,形成各行业理解普查、重视普查、支持普查的良好社会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