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老有所为献余热
强化舆论引导 营造风清气朗的网络环境
尽职尽责坚决完成整改任务
新邵县畜牧水产局免费发放草鱼苗3万余尾
省司法厅调研组来邵调研
武冈法院宣判首例拒执罪
高质量推进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城步苗族自治县:“五联”机制打造秀美湘桂边界
大祥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对公园内市民遛狗乱象进行劝导教育和整治
市工商局直属分局: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司法厅调研组来邵调研

 

邵阳日报7月11日讯 (记者 陈星 通讯员 邓立龙) 7月10日,省司法厅副厅长唐世月、省戒毒管理局局长曾启尚率调研组来到我市,调研指导强制隔离戒毒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肖益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我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指挥中心、民警值班室和戒毒人员习艺劳动、生活学习现场,详细了解民警值班工作情况和戒毒人员戒毒、生活情况。

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着力增强“四个自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加强安全管控,守住场所安全底线。要做好整体规划,结合建立全国统一的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基本模式的意见,因地制宜抓好场所改扩建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