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熔铸民族之魂”主题党日活动
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助力脱贫攻坚
邵阳市文体创意产业协会成立
一切为了孩子
市商务局志愿服务情暖考生
15组创客逐鹿全市总决赛
我市强化监管确保食品药品安全
湖南“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捐赠活动走进邵阳县白仓镇观竹小学
省政府妇儿工委来邵督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强化监管确保食品药品安全

 

本报讯(记 者 贺旭艳 通讯员 王韬) 6月13日至15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在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举办为期3天的食品药品监管业务培训。这是我市进一步夯实监管功底,严守食品药品安全的具体体现。

为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不断强化监管意识,提升监管业务水平,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上半年,全市食药监系统共检查“四品一械”生产、经营、使用单位28866家次,下达责令改正文书1962份。已办结案件453件,比去年同期增长57.3%,涉案货值金额105.24万元,没收违法所得32.59万元,责令停产停业14家,移送司法机关案件7起,严厉打击了食品药品生产经营领域的违法行为。在监督抽检方面,上半年共完成药品监督抽样检验103批次,合格率为91.26%;食品监督抽样检验145批次,合格率为97.24%。完成核查处置12批次不合格食品,处置率、完成率、公开率均为100%。市食药监局负责人称,接下来他们将会加大日常巡查频次,深入开展专项整治,继续加大食品药品违法犯罪打击力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