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熔铸民族之魂”主题党日活动
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助力脱贫攻坚
邵阳市文体创意产业协会成立
一切为了孩子
市商务局志愿服务情暖考生
15组创客逐鹿全市总决赛
我市强化监管确保食品药品安全
湖南“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捐赠活动走进邵阳县白仓镇观竹小学
省政府妇儿工委来邵督查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8年6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政府妇儿工委来邵督查

 

本报讯 (记 者 伍洁 通讯员 孟思静 实习生 贺勇)6月19日至21日,省政府妇儿工委来邵开展妇儿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督查,了解我市妇女发展规划和儿童发展规划(2016-2020年)(以下简称两个规划)贯彻实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如何更好地助推两个规划的贯彻实施提出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我市两个规划得到整体持续推进,妇女儿童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卫生保健、法律保护等领域享有更加广泛的权利,生存发展环境逐年改善。截至2017年底,全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171项定量指标中,有162项已达标,达标率为94.73%。

座谈会上,督查组对我市妇儿工委工作和两个规划贯彻实施工作给予肯定。督查组强调,要通过制定政策措施、健全组织机构、落实目标责任、加强督查督办等方式,不断提高妇女儿童工作的满意度。要加大对妇女儿童事业的投入,集中整合各种资源和力量,为妇女儿童发展提供更多人力、物力和财力支撑。要发挥妇儿工委职能优势,严厉打击侵害妇女儿童权益、妨碍妇女儿童发展的违法犯罪行为。要完善统计监测,建立健全性别统计工作,为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提供决策参考。

6月19日至20日,督查组还分别到武冈市和洞口县实地督查了解工作情况。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