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弘扬工匠精神 筑梦“一带一路”
齐心协力确保完成出列任务
破解城区停车难行车难行路难
新宁县司法局干警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我市首届公益创投项目正式启动
隆回:农机部门田间指导机插秧
开展“主题党日+健康扶贫”活动
“无毒驾驶万里行”邵阳站启动
城步县公安局邀请学生代表开展“万名学生走进邵阳快警平台”体验活动
绥宁赛区初赛前五强出炉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8年6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
绥宁赛区初赛前五强出炉

 

本报讯 6月8日,由绥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绥宁县就业服务局承办,绥宁县振绥中小微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绥宁县振绥职业培训学校、绥宁县同心创业协会协办的“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绥宁赛区初赛拉开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前五强出炉。

本次大赛分为主体赛和专项赛。其中,主体赛分为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两个组别,主要面向高层次人才、留学回国人员、高校和技工院校毕业学生、复转军人、返乡农民工等;专项赛主要面向去产能转岗职工、残疾人两类特殊群体。共有32个代表队报名参赛,经过初选后,走上选拔赛台的共有12个代表队,其中创业组6个,创新组5个,专项组1个。参赛项目涵盖了科技、电子商务、生态农庄、绿色食品深加工、现代农业种植养殖、餐饮等多个领域。

根据大赛要求,比赛采取现场路演“6+6+1”模式进行,即项目路演6分钟,评委提问6分钟,1分钟打分。参赛选手们用“PPT+演讲”的形式,介绍各自参赛项目及内容,回答评委现场提问。赛场内竞争激烈,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不时赢得阵阵掌声。经过4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绥宁县湘韵商贸有限公司获得一等奖,绥宁县瓦楼里香酒业有限公司、绥宁县玩美世界生态旅游田园综合体获得二等奖,绥宁县搜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绥宁虫草凤鸡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获得三等奖。

(宁煜 刘松乔 苏晓华)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