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周艳雪:用爱诠释初心
少些负担 多些便捷
抢插秧苗
北塔区专项整治校车安全隐患
范家山至周旺铺段将实施交通分流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8年5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G60潭邵高速公路大修二期工程拟于下月启动
范家山至周旺铺段将实施交通分流

 

本报讯 5月29日,记者从G60潭邵高速公路大修二期工程协调会上了解到,G60潭邵高速公路大修二期工程(范家山至周旺铺段)拟于6月启动,大修期间,该路段将实施交通分流。

G60潭邵高速公路大修二期工程(范家山至周旺铺段)起点为范家山枢纽,终点为周旺铺互通,全长44.8公里,均在我市境内。拟于6月中旬至9月中旬对北半幅(东向西方向)路面进行封闭施工,同时对中分带护栏进行改造;北半幅路面施工完工后,9月下旬至12月中旬封闭南半幅(西往东方向)路面进行施工。

根据有关部门分析,本次大修的路段日均折算车流量为每天37723辆,节假日高峰时段达到每日75000辆。

结合潭邵高速公路的实际情况及周边路网情况,本次大修将采取“半幅封闭施工,半幅单向通行,局部单幅双向通行”的复合型交通组织方案,确保施工安全顺利,满足群众出行需要。

(记者 刘 波)

相关链接

1.北半幅封闭施工分流线路

(1)强制分流线路:范家山互通至S80衡邵高速至S75邵坪高速至S70娄怀高速至S7001怀化绕城至G65吉怀高速至G60沪昆高速。

(2)诱导分流线路:娄底互通至娄怀高速至怀化绕城至吉怀高速至沪昆高速。

(3)区域内分流线路:梽木山互通设置强制分流点,强制邵永高速往潭邵高速西行的车辆直行至安邵高速,在邵阳西收费站下高速后沿217省道和320国道等道路,绕行至周旺铺收费站后再返回沪昆高速;同时在邵阳县收费站引导车辆通过317省道绕行至隆回上高速。

2.南半幅封闭施工分流线路

(1)强制分流线路:梽木山互通至安邵高速至娄怀高速至沪昆高速。

(2)诱导分流线路:竹田互通至吉怀高速至怀化绕城高速至娄怀高速至沪昆高速。

(3)周旺铺至梽木山互通段采用半幅双向的通行方式,区域内出行的车辆主要通过320国道、邵阳大道等地方国省道路通行。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