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再访“穷亲”
我市启动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
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宝庆竹刻”传承人指导徒弟进行雕刻
今年全市将完成棚改危改3万余户
平台建设引领 带动“沉睡”乡村
全省防震减灾知识竞赛邵东一中获佳绩
寓教于乐开展禁毒反邪教宣传
立案查处违法违规案件1689件
市残联举办2018年残疾人SYB创业培训班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8年5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独当一面的“娘子军”

 

(上接一版)

每逢月底,纳税人杨丽萍都会来到隆回县地税局纳税服务中心办理纳税业务。“今年2月的一天,我急着办理银行账户变更手续。由于来得比较晚,窗口工作人员为帮我一次性办结,推迟下班时间,一直忙到下午6时许。”已经跟办税窗口人员打了近10年交道的她,说起这里的服务就赞不绝口。

“我们经常会碰到一些纳税人,因为等待的时间比较长,会有点情绪。”该中心办税员曾琼说,碰到这种情况,中心工作人员通常会微笑着安抚纳税人的情绪,告诉他们就算延迟下班时间,也会为他们办理完业务。

在日常工作中,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为客户服务,对这群“娘子军”来说已是家常便饭。尤其是税款征收期,办税柜台常常被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户围得水泄不通,即使到了下班时间,依然门庭若市。去年11月,正值年底税款入库等业务的办理高峰期,考虑到大厅人手严重不够,办税员肖娟休产假还不足2个月,便提前销假赶回来帮忙。“我们是一个团队,有困难,我们就应该力所能及地分担。”肖娟说。

纳税服务中心不仅是展现税务工作者精神面貌的直接窗口,更是服务纳税人、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的主要阵地。多年来,地税“娘子军”以女性特有的细心与温情,急纳税人之所急,想纳税人之所想,在点滴中温馨服务,在细致处传递真情。她们的每一个微笑、每一句问候,都将温暖根植到了纳税人心里。“手走千针线,不断半根纱”,该纳税服务中心成立以来办理业务超过千万笔,连续11年实现“零差错、零投诉”,先后获全省“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五星级办税服务厅”和全国“芙蓉标兵岗”“巾帼文明岗”等荣誉。

“办税人的工作虽然枯燥,但我们办税厅工作人员都能做到任劳任怨,主动为纳税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隆回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庆安表示,希望通过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构建一个和谐的征纳关系。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