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再访“穷亲”
我市启动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
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宝庆竹刻”传承人指导徒弟进行雕刻
今年全市将完成棚改危改3万余户
平台建设引领 带动“沉睡”乡村
全省防震减灾知识竞赛邵东一中获佳绩
寓教于乐开展禁毒反邪教宣传
立案查处违法违规案件1689件
市残联举办2018年残疾人SYB创业培训班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本报讯 5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为济率队到大祥区检查《湖南省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并就化解大班额问题进行调研。

执法检查组先后到大祥一中、三八亭小学、城南小学等学校,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大祥区贯彻实施《条例》情况和化解大班额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大祥区所辖初中6所,小学42所。全区大班额(56人以上)班级330个,占比57.5%;超大班额(66人以上)班级234个,占比40.8%。今年,大祥区计划整体收购华夏方圆小学,以分流百春园小学、城南小学生源;完成第一实验小学一期工程项目、六岭小学改造提质项目。

执法检查组对当前大祥区贯彻实施《条例》和着力解决大班额问题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共同担负起培育下一代的责任,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要统筹规划,制定出合理、长效、切实可行的措施,依法依规推动大班额问题的化解。 (刘小幸)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