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域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产业+旅游” 脱贫齐步走
扶贫队干的,就是老百姓盼的
“太阳光”温暖“被遗忘的孩子”
新邵县林业局开展病虫害防治工作
岗位送到手 日子有盼头
绥宁整治校园“五角零食”
邵东鞋业聚力“蝶变”抱团出海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4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慈善总会太阳光基金关爱新宁贫困精神病患者子女
“太阳光”温暖“被遗忘的孩子”

 

本报讯 4月24日,由湖南省慈善总会太阳光基金发起的“新年被遗忘的孩子们”公益活动在新宁安康精神病医院举行。项目负责人张莹与志愿者们一同探望了当地多个贫困精神病患者家庭,向孩子们赠送了书包、图书等爱心物资,为这一弱势群体送去了关爱。

据了解,太阳光基金是省慈善总会为帮助低收入精神康复患者及其家庭解决疾病康复救治,帮助他们回归社会而设立的专项基金。目前,该基金已与省内各市州10家专业的精神康复医院签订了医疗支持合作协议,以确保受捐患者得到专业的医疗救助。

2018年春节期间,太阳光基金以“新年被遗忘的孩子们”为主题,在腾讯公益平台上专项募集善款588367.22元,计划在湖南省及周边地区筛选超过200个有子女的贫困精神疾病患者家庭,对他们进行物资援助及医疗跟踪服务。此次公益活动为新宁县20名患者及其家庭,每户捐助价值500元的爱心礼包和2000元医疗救助金。

新宁安康精神病医院负责人阳艳艳表示,省慈善总会下放新宁安康精神病医院20个贫困救助指标,目前被救助患者正在该院接受治疗。 (杨 坚 罗隆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