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民主政治·人大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只为城绿景更美
督促科学施策 为大班额“瘦身”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敲定全年工作要点
“只要敢想敢干,农村大有可为!”
引领少数民族群众奔富路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4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敲定全年工作要点

 

本报讯 4月9日,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召开,与会人员交流了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和体会,研究探讨了今年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思路。

会上,市科技局、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市食药监局等市直对口联系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本部门的重点工作及计划安排,各县市区人大教工委也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2018年主要工作。今年,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将认真做好监督和调研工作,包括协助和配合省人大常委会、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开展有关立法调研、征求意见;配合省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暨《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办法》实施情况的检查;协助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湖南省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执法检查;做好《湖南省农村初级卫生保健条例》执法检查常委会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跟踪督办;做好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教科文卫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协助常委会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化解大班额问题的汇报,委员会做好前期审议准备工作;开展《邵阳市古城保护条例》立法调研;做好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等。此外,该委还将督办代表建议、委员会自身建设等工作。(刘小幸)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