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园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夺取“开门红” 勇争“全年红”
加快园区建设 攒足发展后劲
便民办税 负责到底
文明祭祀新风扑面
“机器换人”加速邵东制造业转型升级
驻村帮扶 培训先行
税收政策宣讲进园区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8年4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税收政策宣讲进园区

 

本报讯 4月2日,新邵县国税局、地税局在新邵经开区联合举行第27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创响三湘,税励园区”宣传活动。

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春满三湘——湖南税务系统服务全省科技创新纪实》宣传片,认真聆听了“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税收优惠政策宣讲。在税企互动环节,纳税人纷纷举手提问,税务干部耐心答疑解惑。当天,新邵县国税局、地税局负责人还走访了园区部分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状况,认真研判县域经济和税收发展的变化形势。

新邵县国税局副局长石山路表示,该局将陆续开展“问症于企、问需于企、问税于企”“纳税服务主题日”“税企连心话春风”“电子办税零距离体验”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扎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认真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与获得感,助推新邵经济高质量发展。(罗俊 肖铁血)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