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汇聚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时代强音
市政府专题调度政府性债务风险防控工作
一切工作往前赶 确保年内完成主体工程
蔡锷:护国儒将卫“共和”
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正式挂牌三甲医院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4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专题调度政府性债务风险防控工作

 

本报讯 4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就政府性债务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专题调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主持调度会议。

会议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决策部署湘发[2018]5号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国资委、审计、城投等部门负责人关于建立党政双牵头政府性债务管理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履行职责情况汇报;关于加强债务风险管控的制度建设及落实情况,制定化解债务风险规划方案、债务偿还年度计划应急预案及落实情况汇报;关于政府融资平台公司清理整顿,改革转型的有关情况汇报;关于问题整改、违规问责情况汇报;关于加强债务管理、防范债务风险的主要做法、典型案例和先进经验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强化对政府性债务风险防控工作的领导,积极稳妥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建立跟踪调度台账,市政府性债务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认真履行职责,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加强政府性债务风险防控工作的跟踪调度,建立统计考核台账。严格执行月调度和报送制度,严格按照月调度的要求,由市政府性债务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调度汇总后,统一报送省政府性债务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不按时上报影响工作调度的,予以通报。 (朱 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