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域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红绿蓝”旅游闹活乡村经济
园区经济,武冈发展新“引擎”
新邵联合治超行动给力
雪峰山下春茶香
白籽南瓜上嫁接西瓜
绥宁49艘“僵尸船”清零
食药监局助力健康中国梦
爱心暖流环绕“金银美丽”
“红盾护农”严管农机市场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4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绥宁49艘“僵尸船”清零

 

本报讯 3月26日,绥宁县地方海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县49艘“僵尸船”全部完成拆解,消除了因“僵尸船”带来的水上安全和污染隐患。

许多“僵尸船”表面锈迹斑斑,船内杂草丛生,不仅影响市容市貌、农村环境卫生,还堵塞河道、污染水质,带来安全隐患。为消除航运安全和水污染隐患,绥宁县积极贯彻落实湖南省总河长2号令《关于开展“僵尸船”专项整治的决定》,按照“摸清情况、分类处理、限期整改、依法整治”的原则,深入开展“僵尸船”清理整治工作。

该县交通运输局、地方海事处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积极履行牵头职责,与环保、水务、农业渔政、水利等部门和相关乡镇协调推进,组成精干队伍深入一线开展调查摸底、宣传动员,进村入户宣讲政策,做好登记造册、建立台账等基础工作。该县按照自愿拆解一批、规范保留一批、强制取缔一批的处置模式,逐船落实责任人,引导船主进行清理整治。

据介绍,该县后期将建立长效机制,强化巡河监管,杜绝“僵尸船”,让水更清、河更畅。 (向云峰 赵光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