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县域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红绿蓝”旅游闹活乡村经济
园区经济,武冈发展新“引擎”
新邵联合治超行动给力
雪峰山下春茶香
白籽南瓜上嫁接西瓜
绥宁49艘“僵尸船”清零
食药监局助力健康中国梦
爱心暖流环绕“金银美丽”
“红盾护农”严管农机市场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4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邵联合治超行动给力

 

本报讯 3月27日,一辆22轮大货车从隆回县运输钢铁到涟源市,经安邵高速寸石收费站下高速,高速公路收费站自动检测系统显示:轴限49吨,实载49.19吨。新邵县治超执法人员认真察看了司机孙某的相关证件,对其轻微超载行为进行了劝导教育,并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司机孙某诚恳地接受了批评教育。这是新邵县治超办、交警等部门联合开展治超整治行动,严守7处高速公路出入口,抓好治超工作的一幕。

新邵县境内高速公路路网纵横,且位于娄邵经济走廊,毗邻冷水江、涟源等矿产资源丰富的地区,大货车运输繁忙,高速公路治超工作艰巨。

为规范道路交通运输秩序,有效预防货车交通事故,从今年1月起,该县治超办、新田铺公路超限检测站、交警等单位联合开展为期一年的高速公路治超专项整治行动,大力打击超载超限行为,确保道路运输安全。

截至3月底,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62人次、车辆22辆次,在高速公路进出口共检测车辆20503台次,查处超限车辆26台次。(杨敏华 李进锋 石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