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 处理好环境问题
武冈整合涉农资金精准扶贫
新邵推进全域美丽乡村建设
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
秦爱玲向家乡群众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市博物馆面向社会征集文物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8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事青赴洞口县就威凌金属环境整改工作进行专题督导
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 处理好环境问题

 

本报讯 3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到洞口威凌金属公司,就该公司环境整改工作进行专题督导。刘事青要求,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勇于担当,客观公正,从严从实处理好存在的问题。

在威凌金属公司,刘事青一边查看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一边详细了解整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刘事青强调,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立足长远、科学施策,完善好可操作性强的专业方案,妥善处理好环境问题;要以勇于担当的态度,主动作为,不拖延、不推诿,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环保督察组提出的各项整改要求,将遗留问题处理到位;要以客观公正的态度,依法依规依程序处置好企业关闭后的土地、资产等遗留问题。

刘事青要求,全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从严从实的态度,把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抓早抓实抓细抓好;要结合河长制工作,严格督查,发现假结案、结假案,造成环境污染的,或在主汛期发生环境污染事件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刘事青特别强调,在工作推进过程中,要保证农民工权益,确保农民工工资每一分都发放到位,决不允许农民工的辛勤付出得不到应有回报。

市纪委、市环保、市国土等部门以及洞口县委县政府负责人参加专题督导。

(朱 杰)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