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时事/广告
3上一版
 
习近平分别向两国总统致慰问电
2018年单独招生公告
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
奋进新时代的澎湃引擎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年单独招生公告

 

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2003年,是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占地面积426880m2,总建筑面积203565m2。现有在职教职工390人,在籍在校学生7468人。  学院设有电梯工程学院、汽车与智能制造学院、信息技术与创意系、财会工商系、生物工程系、建筑工程系、五年制大专部、公共课部、思想政治教育部、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等“四系三院三部”。现有湖南省先进装备制造示范性特色专业群建设项目1个,中央财政支持的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重点建设专业2个,中央财政支持的职业教育实习实训基地2个,湖南省校企合作生产性实习实训基地1个。

学院注重校企合作、产教融合。2016年,学院与世界五百强企业迅达电梯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了电梯工程学院暨华中电梯培训基地;与湖南百捷公司合作成立互联网学院,新开移动互联网专业。2017年,学院与广东睿昌智能制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了汽车与智能制造学院,合建了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中心。

学院先后荣获“湖南省高等学校就业先进单位”“湖南省职业技能鉴定先进单位”“邵阳市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邵阳市综合治理先进单位”“邵阳市公众满意学校”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一、单独招生报名

1.招生对象:符合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的2018年应、历届普通高中、中职、技校毕业生。

2.报名条件:已经参加了2018年高考报名(含对口招生考试)的考生。

3.报名方式:登录湖南省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平台(http://www.hneao.cn/ks)进行网上报名,没有通过该平台进行网上报名的无效。在网上报名期间,我院将在院内设立报名点,没有条件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可来我院招生就业指导处现场报名。

4.报名时间:3月15日至4月9日,逾期不能补报和修改报考信息。

5.报名资格确认时间(领取准考证):4月11日至4月14日,凭身份证原件到学院招生办领取。

二、单独招生考试 1.考试方式:笔试+面试

2.笔试科目:采取“文化+技能测试”模式,总分为300分,主要考查语文、数学与职业能力。

3.面试100分。

4.考试时间:4月15日上午9:00-11:30。

5.考试地点:学院至诚楼。

6.考生须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逾期被视为放弃。  应届高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按75%折算为笔试成绩。

三、单独招生录取

录取分数线由我院自行划定,我院将结合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择优确定单独招生的录取名单。确定名单后,将在我院网站公示一周,无异议后,上报省教育考试院审批,审批后发放录取通知书。

四、单独招生专业(专业介绍详见学院网站)

电梯工程技术  机电一体化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

工业机器人技术 计算机网络技术  计算机应用技术

移动互联应用技术

广告设计与制作

电子商务

服装与服饰设计

会计 金融管理

旅游管理

文秘

工程造价

建筑工程技术

动物医学

宠物临床诊疗技术

药品生产技术  五、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学院路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市内乘25路、26路、104路公交车到邵阳职院站下)  邮政编码:422004   招办咨询电话:0739-5301928、5301616   传真:0739-5301616 邮箱:syzyedu@126.com

学院网址:

http://www.syzyedu.com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