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社会之声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为弱势群体送上“温暖阳光”
志愿者为文明出行添彩
小江湖街道助力“蓝天保卫战”
微信宣传森林防火
洞口县人武部慰问立二等功军人家庭
农行员工打“假”记
洞口加强外出务工人员 普法教育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江湖街道助力“蓝天保卫战”

 

本报讯 3月12日上午,双清区小江湖街道城管办工作人员在街上巡查时,发现立得皮革厂一角落里冒着浓烟,原来是该厂一租户将清扫出来的垃圾就地焚烧。城管办工作人员立即对租户进行劝阻教育,该租户马上将火浇灭。这是该街道开展“蓝天保卫战”的一项巡查行动。

自今年1月份“蓝天保卫战”工作开展以来,小江湖街道成立了领导小组、督查小组、执法小组和宣传小组,将责任细化到各部门和社区。截至目前,该街道制作并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0余份,组织开展环保志愿者活动5次;安监站开展大型安全检查2次,查处烟花30件,爆竹90封;食药站开展集中整治行动5次,查处使用燃煤中小餐饮店38家,收缴煤球灶85个;城管办制止烟熏腊肉62次,制止燃烧垃圾6起、燃放烟花爆竹15起。

(伍 洁 刘海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