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社会之声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为弱势群体送上“温暖阳光”
志愿者为文明出行添彩
小江湖街道助力“蓝天保卫战”
微信宣传森林防火
洞口县人武部慰问立二等功军人家庭
农行员工打“假”记
洞口加强外出务工人员 普法教育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志愿者为文明出行添彩

 

本报讯 “弘扬雷锋精神,宣传文明出行,我们在行动。”3月10日,邵阳学院国际学院志愿者来到市汽车南站十字路口,开展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统一佩戴红色志愿帽,身着马甲,手举文明劝导牌,站在十字路口向行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遇到有行人闯红灯,志愿者们站出来劝阻,并为其讲解交通法规。过马路时,有些老人行动不方便,志愿者主动搀扶他们,为他们提供帮助。“争当文明市民,从自身做起。近年来,市区环境越来越美,人们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也越来越高,这里有志愿者们的一份功劳。”活动现场,行人纷纷为志愿者们竖起大拇指。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展现了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服务精神,还提高了市民文明出行意识。”志愿服务活动负责人介绍。

(罗 俊 胡 慧 谢婷婷)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