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法制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邵县森林公安局民警走访贫困户
春风十里不如你
“附条件不起诉”挽救迷途少年
移动快警着实给力!
“热血法医”扎根一线办案万件
我市开展交通安全“冬春攻势”行动
一眼识破伪造驾照
洞口开展新春禁毒宣传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风十里不如你
——大祥警营“别样女神”掠影
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彭小祥 易昕
 

大祥公安分局是我市第一个获得“全省优秀公安局”称号的县级公安机关,也是2017年度获得全市公安奖励“大满贯”的单位。

“警营有佳人,卓然而独立。”在大祥公安分局,有这么一群“别样女神”:她们把青春挥洒在警营之中,将美丽映照在警徽之上。在“三八国际妇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记者走进大祥警营,领略这些“别样女神”的别样风采。

多才多艺——朱卫华

在分局里,她是“摄影+剪辑+宣传+小编”,十八般技艺,无所不能。在舞台上,她是优雅美丽的白天鹅、热情大方的“金翅女神”,舞艺精湛,艳惊警营。在球场上,她是挥汗如雨的运动健儿,羽毛球团体赛第一名里,有她的付出与努力。她就是大祥公安分局政工室副主任朱卫华。

警嫂警花——禹军琼

她是爱憎分明的法制“警花”,面对罪恶从不妥协,用最忠诚的执着,托举起正义的天平;生活中,她是无私奉献的警嫂,一肩挑起家庭的重担,用最深沉的爱,经营着美满幸福的小家庭。她就是大祥公安分局法制大队教导员禹军琼。

文武双全——李莉

工作中,她敬业干练,巾帼不让须眉,模范带头争先创优;舞台上,她能歌善舞,一首《大祥》唱得激情澎湃、直抵人心,一曲《舞韵》跳得婀娜多姿、美不胜收;生活中,她多才多艺,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更有一手烹饪绝活……她就是大祥公安分局副政委李莉。

大内总管——谭雅乔

她勤勤恳恳、细致认真,是领导的好参谋、好助手,是单位的“大总管”。生活中,她落落大方、从容不迫,俨如美丽的白天鹅,舞台上一人分饰多角亦能发挥自如、得心应手。她就是大祥公安分局百春园派出所民警谭雅乔。

铿锵玫瑰——曾旭辉

她是一线刑警,面对危险毫不畏惧、勇往直前,与同事直击第一现场,从警以来抓获犯罪嫌疑人上百人次。生活中,她多才多艺,朗诵时铿锵有力、英姿飒爽,T台走秀靓丽时尚、光彩照人。她就是大祥公安分局红旗派出所民警曾旭辉。

窗口名片——李慧

她严谨细致、一丝不苟,是警营中的“窗口名片”,微笑服务是她的职责之一,群众满意是她每天上班的最大收获。生活中,她积极乐观、热情大方,她是单纯的快乐天使,她是孩子眼中最棒的妈妈。她就是大祥公安分局翠园派出所副所长李慧。

刚柔相济——龙宁

采集“三实”信息时,她顶着烈日、冒着严寒走村入户;办理户籍业务时,她服务热情,耐心细致。舞台上,她轻盈柔美,一袭旗袍秀出了江南女子的温柔婉约。生活中,她蕙质兰心,是贤惠能干的好妻子、好母亲。刚柔相济的她,就是大祥公安分局人口大队大队长龙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