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成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全面提升纳税人获得感
为百万群众送去“及时水”“安全水”
省妇联来我市考察
为大地添绿 为城市添彩
搭建园区就业招工桥梁
特色养殖敲响山村振兴“快捷键”
邵阳经开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阳经开区召开农民工座谈会
搭建园区就业招工桥梁

 

本报讯 如何让务工人员愿意来园区就业,想留在园区?3月9日,邵阳经开区联合市人社局、市就业局组织召开农民工座谈会,听取务工人员心声,帮务工人员切实解决实际困难。

座谈会上,九兴鞋业、金砖谷等该区多家用人企业向农民工代表介绍了招工优惠举措,希望更多农民工前来就业。农民工代表也畅谈了自己在企业上班时的感受,并就解决子女就学问题、改善住宿条件、解决上班出行难问题、提高待遇等提出建议。

在听取了企业代表及务工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后,邵阳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增开四条公交线路,进一步改善务工人员出行条件。同时,展开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务工人员住宿条件;督查“五险一金”劳动合同签订工作,保障务工人员待遇,切实解决务工人员诉求,为务工人员打造更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用更实惠的举措招人、留人。

为助力园区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当天,市就业局还组织各县市区就业部门与邵阳经开区及骨干企业签订劳务协作协议,通过政府搭建“桥梁”,打通用人企业和劳动力间的信息梗阻,有效解决企业招工难、务工人员就业难问题。 (记者 刘波 通讯员 蒋岳峰 李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