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经济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成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全面提升纳税人获得感
为百万群众送去“及时水”“安全水”
省妇联来我市考察
为大地添绿 为城市添彩
搭建园区就业招工桥梁
特色养殖敲响山村振兴“快捷键”
邵阳经开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圳灌区管理局全力推进项目建管
为百万群众送去“及时水”“安全水”

 

本报讯 3月13日,记者从大圳灌区管理局获悉,去年,该局全面完成了2016年度8411万元的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灌区工程管护又添新举措,确保了灌区水利工程安全运行,为灌区100万群众的生产生活送去了“及时水”“安全水”。

去年4月底,大圳灌区2016年度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项目建设任务全部完成,并于5月组织完工验收。在该项目实施期间,该局工程建设管理部门通过加强“四制”管理,狠抓工程质量、进度、安全、档案管理,实现了工程质量合格、工程建设安全生产“零事故”的管理目标。此外,该局项目储备工作取得新进展。按照省水利厅部署,去年11月,该局向省水利厅申报了336万元的灌区量测水设施专项工程项目投资计划,力争今年正式实施。

为切实加强灌区工程管护,2017年以来,该局结合灌区工程管护工作实际,千方百计筹资300余万元,积极开展工程重大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当年3月重点处理的大圳总干渠雷公岭特大溶洞抢险加固、云里坳渠段的防渗改造加固、磨石岭知青农场外堤挡土墙加固、雷打石隧洞的淤积清理、周家岭红星渡槽的防渗及沉陷加固处理等十余处险工险段工程,确保了灌区水利工程安全运行。 (记者 肖燕 通讯员 覃显国)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