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辈子的好邻居
退休职工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加强监管和巡查 打赢“蓝天保卫战”
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宁农民的幸福生活
统战干部义务植树
交通执法支队倾力护航春运
为健康邵阳建设作出新贡献
补划市区邵阳大道交通导线
新邵“十个一律”严纠“四风”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8年3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邵“十个一律”严纠“四风”

 

本报讯 3月2日上午,新邵县政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纠正‘四风’十个一律”。“我县的‘十个一律’既是‘紧箍咒’更是‘护身符’,为我们改进工作作风指明了新方向,我们窗口单位将不折不扣遵守落实。”该中心员工对此深有感触。

2月22日是春节假期最后一天,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全年的作风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新邵县于当天出台了《新邵县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十个一律》,并向全县所有单位印发。

该县的“十个一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根据新邵实际情况,着重对公务接待、公车使用、滥发奖金补贴、涉赌涉毒等十个方面内容作了进一步重申、强调和完善。

对违反“十个一律”规定的,该县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组织处理和党纪政纪处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对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的,按有关规定严肃问责。(隆清泉 彭向海)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