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武冈 易地搬迁集中安置助力脱贫
邵东 城区开启节日“安静”模式
吹响科技创新进军号
红旗渠两岸将栽植600余株水杉大树
鸟在天上飞翔 我在地上护航
消费者成功等价置换一台新车
“春风行动”助力妇女创业就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8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风行动”助力妇女创业就业

 

本报讯 为进一步促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满足企业和各类单位用工需求,3月9日上午,邵阳市妇联联合邵阳经开区管委会、市人社局、市扶贫办、市总工会、团市委等部门在邵阳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办大型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市妇联邀请市女业家协会30多个会员单位参与现场招聘,巧搭女性就业桥梁,为广大女性求职者提供月嫂、保洁员、服务员、导购员、教师等2200余个工作岗位。当天,招聘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30余人。

活动现场,市妇联还设立专门的咨询服务台,为现场广大女性提供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反家暴维权、“两癌”免费检查、预防新生儿缺陷等维权和健康知识咨询服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

(朱 杰 杨志芳 刘 婧)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