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春节消费“六注意” 购物纠纷远离你
交行送春联迎新春
市经信委情牵困难企业职工
扶贫工作队帮忙 贫困户住进新房
人保“心服务” 温暖回家路
市工商局狠抓节点反腐倡廉
中国人民银行邵阳市中心支行举办迎春文艺活动
市国税局主动对接真情服务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保“心服务” 温暖回家路

 

本报讯 2月12日下午2时,新邵西高速出口,一辆外地牌照的小车在出口附近徘徊,驻守在此的人保财险新邵支公司“心服务站”工作人员和值守在此的高速交警主动上前询问情况。原来,该车主从广州回娄底新化老家过年,因路况不熟下错高速出口,且长时间连续开车还没吃午餐。人保财险新邵支公司“心服务站”工作人员马上为其泡上一碗热腾腾的方便面,并指引其再上高速。

为给广大客户春节返乡出行提供更好的保障,人保财险邵阳市分公司自2月12日至3月12日期间,开展“中国人保心服务、伴您欢喜过大年”理赔“心服务”活动,依托公司的机构服务网络和资源整合优势,在全市主要高速出口设置“心服务站”,在春节期间开展服务维修不打烊、线上线下“心服务”、私家车免费安全检测、空地一体保驾护航、回家路上全程保障五项服务。

人保财险邵阳市分公司积极落实部署五项“心服务”,做到提供7×24小时全天候理赔服务,春节期间仍提供小事故快速维修服务。线上“心服务”提供在线车常识、车保险和车理赔等快速服务;线下“心服务”在人保线下“心服务站”提供小事故快修、业务咨询、医疗帮助、路线指引等贴心服务,并提供免费爱车检测服务,保障客户出行安全。(记者 宁煜 肖燕 通讯员 张翼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