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温暖春风吹拂困难群众心田
继续绷紧春运安全生产发条
让群众过一个健康舒适的春节
保质保量供应物资 让消费者放心消费
《骏犬啸天——戊戌狗年新春生肖文物图片联展》
邵阳南收费站可手机支付通行费了
我市打响2018“扫黑除恶”第一枪
以坚强有力的举措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8年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坚强有力的举措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上接一版)

要聚焦邵阳政治生态持续发力,突出党的政治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邵阳落地生根,加强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落实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的监督检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查处“七个有之”行为,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廉洁关、形象关。

要聚焦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持续发力,推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深入开展,精准发力,靶向监督,定点清除,严肃查处“雁过拔毛”式腐败和履职不力、弄虚作假等问题,坚决查处涉黑腐败,坚决打击黑恶势力“保护伞”。

要聚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持续发力,把纠治“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督促各级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化为自觉行动、日常习惯;要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难点持续发力,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努力构建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

要聚焦惩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腐败行为持续发力,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

要聚焦监督全覆盖持续发力,把监察、巡察、派驻改革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要聚焦整改“两个责任”落实不力问题持续发力,把责任扣紧压实,将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纳入巡察、监督执纪和绩效考核重点,强化责任追究,使追责问责成为常态。

要聚焦落实“执纪者必先守纪”要求持续发力,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世间事,做于细,成于严”。“严”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保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一定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切实加强党的各项建设特别是反腐倡廉建设,共同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团结带领全市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推进“二中心一枢纽”建设、全面建成小康邵阳而不懈奋斗。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