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温暖春风吹拂困难群众心田
继续绷紧春运安全生产发条
让群众过一个健康舒适的春节
保质保量供应物资 让消费者放心消费
《骏犬啸天——戊戌狗年新春生肖文物图片联展》
邵阳南收费站可手机支付通行费了
我市打响2018“扫黑除恶”第一枪
以坚强有力的举措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打响2018“扫黑除恶”第一枪

 

本报讯 2月13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通报了2月11日成功侦破“2017.12.27扫黑除恶专案”等相关情况,打响了我市2018“扫黑除恶”第一枪。

2017年10月13日至12月27日期间,新邵县先后发生2起聚众斗殴事件和1起寻衅滋事案。在侦办过程中,民警发现三起案件存在部分团伙成员、作案凶器来源交叉重叠等情形,因此将之定位为黑恶势力团伙予以串并案侦查。随着侦查的深入,“天狼部落”和“忠义堂”两个黑恶势力团伙渐渐浮出水面。专案组通过一个多月艰苦细致的工作,基本查清了该犯罪团伙的组织结构、成员身份及涉嫌的有关案件事实,收集固定了大量的犯罪证据。2月11日晚,新邵警方组织精干警力100余人,分成10个抓捕组,在新邵、邵阳市等地实施集中抓捕,抓获曾某朋、何某精等团伙成员,收缴管制刀具若干及一批作案器械,扣押作案车辆3辆。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警方呼吁本案涉案的在逃人员尽快投案自首,同时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犯罪和“村霸”等突出问题。(童中涵 凌云 戴礼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