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解决困难群众现实难题 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慰问信
双清区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大型专场招聘会
以坚强有力的举措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狠抓工作落实打赢蓝天保卫战
告读者
6560台电视机赠送贫困户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2018年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6560台电视机赠送贫困户

 

本报讯 临近春节,党和政府送来了崭新的电视机,让家住新邵县小塘镇姚口渡村贫困户王检红兴奋不已,因为他再也不用去邻居家“蹭电视”了,可以在自己家看春晚了。

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看电视难的问题,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期,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向全国建档立卡贫困户赠送30万台电视机。截至2月12日,我市新邵、隆回、洞口、绥宁、城步、新宁、武冈、邵阳县等8个县市的656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已在年前收到赠送的电视机。

“送电视,就是给贫困群众送来党的关怀、送来科学文化知识、送来精神食粮、送来脱贫致富的信念。”市文明办工作人员说。为保障赠送的电视机真正精准到户,我市将受赠贫困家庭信息按标准制作成二维码,由受赠户户主签收,防止冒领、截留等现象。

一台台崭新的电视机,让一个个受赠的家庭增添了节日的欢乐与喜庆,激发了他们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伍 洁)

 
3上一篇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