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医卫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医生患者共迎新春
市中心血站多措并举保供血
邵东县人民医院举行2018年迎新春文艺晚会
医者父母心
新邵人民医院首次治愈33周呼吸窘迫早产儿
北塔区卫生计生局开展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行动
关爱流动人口 把健康带回家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8年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中心医院:
医生患者共迎新春

图为医患迎春联欢会现场
 

本报讯 2月8日下午,市中心医院康复科候诊大厅一片欢声笑语,150余名医务人员、病友及家属齐办联欢会,以轻松有趣的方式共迎新春。

据悉,参加新春联欢会的康复患者最大的83岁,最小的19岁。康复医生针对不同患者的言语、认知、肢体功能等障碍,给他们安排了穿衣比赛、常见疾病知识抢答赛、游戏、唱歌、跳舞、包饺子等一系列有趣的环节。

71岁的罗先生是一位脑出血患者,一月前来康复科时半身瘫痪无法坐立,经过一个多月的康复治疗,现在不但能够坐起,还能缓慢走上几步。在此次联谊会的活动上,罗先生握着曾明安主任的手说:“康复治疗让我进步很大、充满信心,谢谢你!”。一场联谊会,拉近了患者与医务人员的距离,也为患者康复提振了信心。(杨艳林 李文娟 孟天笑)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