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邵阳福彩中心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和孤儿
确保市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邵东实体经济从制造到智造华丽转型
用新发展理念开创住建工作新局面
全力推进统战事业不断创新发展
全市组织部长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树文明新风 过文明春节”倡议书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事青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确保市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本报讯 2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在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的情况下,到市区各窗口行业,查看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情况,看望慰问工作人员、民警、武警以及超市、农贸市场商户。

在魏源广场,刘事青检查了该广场城管环卫、移动警务平台、武警、交警、运政等部门工作人员当班情况。刘事青说,群众过节,窗口行业就是“过关”,坚守在最辛苦的岗位上,需要以为民的情怀和无私的奉献,为老百姓保平安、保畅通、保安全、保祥和、保干净。接着,他又来到市自来水公司桂花渡水厂、国网邵阳供电公司江北供电营业厅、市燃气总公司江北天然气站,查看水电气运行等情况。刘事青嘱咐,一定要切实履职尽责,确保水电气这些基本生活要素安全平稳供应。

粮油肉鱼、蔬菜水果供应是否充足?价格是否稳定?带着这些问题,刘事青走进江北一家超市门店和西湖桥农贸市场,查看物资保障供应和物价稳定情况。超市负责人和员工、农贸市场商家得知市长前来走访,都十分高兴。刘事青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希望他们为群众提供最方便的生活服务。同时,刘事青要求有关部门要主动服务,为商户营造更好的经营环境;要加强调度,确保物资供应充足,物价稳定。

副市长蒋志刚参加慰问。(记者 朱 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