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关工委30余年用心呵护下一代
五个方面抓创建 力争测评居前列
促进现代农业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邵阳仁善志愿者协会和邵东县农业局联合举办春节送温暖活动
绥宁强制拆除违规户外广告
隆回严查扶贫领域“微腐败”
销售红薯粉
“让您感觉到我回了家”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绥宁强制拆除违规户外广告

 

本报讯 2月5日以来,绥宁县城管局和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联合执法,集中力量对县城主干道沿线的违规户外广告进行强制拆除,落实“大清扫、大整治、大修补、大值守”专项行动,全面提升县城区环境秩序。

此次专项执法对县城主要街道沿线范围内的户外广告设施进行了清理整顿,对没有报批的户外广告、违章标牌一律进行拆除,责令违规、超规户外广告设施限期拆除,以规范户外广告设置秩序,刷亮城市“天际线”,全力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优美、整洁、舒畅、祥和的环境。

1月29日以来,绥宁县城管局在县电视台进行通告,并对沿线有关当事人下达了限期整改告知书,督促当事人限期自行拆除。2月5日,在超过自行拆除时限后,该县集中力量强制拆除这些违章广告。共拆除各类违规户外广告、牌匾标识93块,其中当事人自行拆除4块。

(刘三祺 龙小青)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