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健康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双清区石桥街道卫计办开展中老年人义务问诊
​市二医院脑四科获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市区7家公立医院实施按病种收付费改革
市中心医院 举行膳食中心厨师技能赛
洗澡别太勤 小心“瘙痒症”
古稀老人获新生
市民应谨慎选择口腔机构
一例巨大甲亢合并重症肌无力手术成功
情系精准扶贫户 春节慰问送温暖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二医院脑四科获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本报讯 2017年,在全市充分发挥“号·手”引领带动作用的青年文明号(能手)创建活动中,市第二人民医院脑血管病四科荣获邵阳市四星级青年文明号集体。

该科室拥有一支年轻、朝气蓬勃的员工队伍,这支平均年龄不超过30岁的队伍,技术精、乐奉献。他们以优质的服务,便民利民措施,使病人希望而来,满意而归。

自2016年开展创建市级“青年文明号”活动以来,该科室全体医护人员以创号为载体,共同努力、团结拼搏,积极参与到科室的管理与建设中来。特别是科室的“承诺服务”、“首问负责制”与“便民箱”、“一杯水”等等特色,不但提高了服务质量,也加强了环境、文化的特色建设,带动了科室员工的工作激情,病人满意度基本达100%。

通过此次创建活动,脑四科将进一步深化青年文明号的文化内涵,打造优质服务品牌,为医院建设添砖加瓦。

(记者 刘敏 通讯员 郭晓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