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国税好人”苗乡演绎“小城大爱”
全方位支持派驻纪检组履职
为“二中心一枢纽”建设提供精神力量
连续年均增长超20%,全省独一家!
​白银村“流金淌银”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强化政治自觉、后勤服务、责任担当,市工商局——
全方位支持派驻纪检组履职

 

本报讯 近日,市纪委负责人到市纪委驻市工商局纪检组调研,认为该局主动接受监督、服务保障到位,全方位支持纪检组工作的举措值得借鉴。

自去年8月市纪委派驻机构进驻市工商局以来,该局上下强化政治自觉、强化后勤服务、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驻局纪检组开展工作,不断推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

在市纪委派驻市工商局纪检组见面会上,市工商局负责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强化政治自觉,要正确认识到,实行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是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要全力支持纪检组工作,在重大决策前主动征求纪检组意见,在重要会议活动中积极邀请纪检组参加。

为确保纪检组顺利开展工作,市工商局强化后勤保障,为派驻纪检组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优先保障纪检监察调查、办案公务用车,优先足额安排派驻纪检组办公经费、人员培训、执纪审查等工作经费,优先保障业务培训。

市工商局还强化责任担当,“无缝隙”对接派驻纪检组工作。对派驻纪检组发现的薄弱环节及提出的有关工作建议,及时梳理汇总,提交局党组会议集体研究;在动议和酝酿“三重一大”等事项时,主动征求纪检组意见,自觉接受纪检组监督把关,并及时落实派驻纪检组通报和交办的问题,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同时,安排机关党委负责与派驻纪检组对接协作,并选配政治素质好、敢于坚持原则、业务能力强的干部从事本单位作风建设工作。(董平海 卢娟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