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集中示范活动启动
市区部分道路实行单向循环交通模式
春运首日,全市发送旅客19.78万人次
推进全市民政事业创新转型发展
夏晓山“书里书外”话邵阳
邵阳仁善志愿者协会举办“聚爱飞扬”大型公益晚会
聚焦重大决策部署 履行参政党职能
市工商局加强网络市场监管
凝聚邵商力量 建设美丽家乡
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难题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工商局加强网络市场监管

 

本报讯 2月1日,市工商局执法人员深入邵阳市湘莲工贸发展有限公司、梵米童装仓库等地,开展春节前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执法检查。此次检查主要对网络市场主体的侵权假冒、虚假宣传、虚假违法广告、刷单炒信以及其他网络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清理整顿。在检查中,未发现被检查单位有重大违规行为。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消费日益增多,网络广告的传播影响力也日益增强。在带来生活、资信便捷的同时,假冒伪劣产品、虚假广告或大行其道,或隐蔽销售,混淆视听,误导甚至损害消费者权益。2017年,市工商局12315消费者投诉中心接到网络市场消费投诉237起。工商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反应,及时查处,及时办结率和满意率均为100%。

新年伊始,市工商局立足当前,抓早抓小,认真开展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50人次,核查网络经营主体122户,立案查处各类网络违法行为3起。通过严查违法案件、鼓励合法经营,大力支持我市网络市场的发展。

(朱 杰 郭敏欣)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