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卫生健康
3上一版  下一版4
 
体检送上门 服务零距离
生死一线间 幸遇“守护神”
医德医技双馨 书写职业梦想
隆冬时节,小心脑梗塞来敲门
“热血沸腾”暖寒冬
受雨雪影响,心血管病和摔伤患者增加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8年1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体检送上门 服务零距离

 

本报讯 “你的血压有点高,平时要注意不吃动物内脏,少吃油腻的食物……”1月29日上午,双清区兴隆街道火车社区的老年乐养生公寓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为李天保老人测量血压后,给出了饮食上的合理建议。

当天,兴隆街道卫计办、火车社区干部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冒着严寒,来到辖区敬老院、居民家中,为孤寡老人、空巢老人免费提供健康检查。

此次免费体检活动由兴隆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活动主要对老年人及高血压患者进行入户走访、免费检查,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现场讲解教育等方式宣传高血压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老年人防范高血压等疾病的自我保健意识,降低慢性疾病的发病率,帮助老人们全面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真正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 (陈贻贵 车驰 岳创业)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