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下一版4
 
——2017年邵阳经济社会发展综述之八
双清 打出“组合拳”确保困难群众稳定脱贫
武冈 做深产业链促进贫困群众增产增收
城步苗族自治县丹口镇桃林村群众排练舞草龙、演傩戏等特色节目
春运期间 我市增开和恢复部分列车
奋力开创新时代军分区全面建设新局面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奋力开创新时代军分区全面建设新局面
邵阳军分区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
 

本报讯 1月15日,中国共产党邵阳军分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统领,以有效履行新时代军分区职能任务为牵引,强根固本铸军魂、落实改革谋发展、聚焦打赢强能力、正风肃纪促规范、依法从严保稳定,努力实现思想政治建设开新图强、国防动员准备扎实有效、应急应战能力巩固提升、部队领导管理全面加强,努力走在湖南省军区军分区系统第一方阵,开创新时代军分区全面建设新局面。

邵阳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陈华代表邵阳军分区第十三届党委作工作报告。邵阳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王如兵主持会议。邵阳军分区党委常委宋德瑞、刘光明、向军华出席会议。

大会全面回顾邵阳军分区部队过去五年以来党的建设、部队建设、民兵预备役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研究确定今后五年的工作指导思想、指导原则、主要任务和具体目标,动员邵阳军分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全体官兵、职工、民兵预备役人员,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导地位,在省军区党委和邵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开拓奋进,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军分区全面建设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