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做“五个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
我市严厉整治“三车”运输扬尘污染
“市地方文化图书馆大祥馆”
全市电商谋划新年发展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我市举行“110宣传日”活动
省财政厅来邵征求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
省政府督查考核我市消防禁毒工作
市燃气总公司积极应对雨雪冰冻天气保供应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电商谋划新年发展

 

本报讯 1月11日,由市商务局、市民政局指导,邵阳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主办的“创新求发展,整合谋共赢”邵阳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年会举行,来自相关市直单位、邵阳电商协会和各县市区电商协会会员共谋电商发展。副市长晏丽君出席活动。

2017年,我市电商平台集中营销“一县一品”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也为我市开展电商精准扶贫开启了新模式。协会会员单位中诞生出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一家、省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四家、省级重点培育项目两个,全市电子商务年交易额将突破150亿元。2018年,市电商协会将携手各县市区电商协会,建立起协会与协会之间、政府与企业之间、协会与企业之间的多向沟通渠道,共话电商新发展,共编优质资源网,共促资源整合与置换,在精准扶贫、协会合作、产业发展、技术服务、教育培训等多重领域,大力开展友好交流与深度合作,实现地区资源与行业资源的完美对接,促进我市经济转型升级和电子商务产业跨越式发展。

(杨 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