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做“五个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
我市严厉整治“三车”运输扬尘污染
“市地方文化图书馆大祥馆”
全市电商谋划新年发展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我市举行“110宣传日”活动
省财政厅来邵征求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
省政府督查考核我市消防禁毒工作
市燃气总公司积极应对雨雪冰冻天气保供应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举行“110宣传日”活动

 

本报讯 1月10日上午,市公安局在市区蔡锷广场举行2018年“110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市公安局组织指挥中心、反恐支队、交警支队等部门民警,联合市二人民医院通过摆放展板、发放110报警求助手册、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市民介绍如何正确报警求助,及时获得公安、医疗救助。

这天,是全国第三十二个“110宣传日”,也是我市“110”开通以来的第21个宣传日。今年110宣传日的主题是“110,守候新时代的美好生活”。目前,我市市区110指挥中心年接警量达55万余个,公安部门坚持“有警必接、有警必处、有警必果”,有效地维护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治安稳定。

(刘 波 邓琢林)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