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做“五个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
我市严厉整治“三车”运输扬尘污染
“市地方文化图书馆大祥馆”
全市电商谋划新年发展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我市举行“110宣传日”活动
省财政厅来邵征求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
省政府督查考核我市消防禁毒工作
市燃气总公司积极应对雨雪冰冻天气保供应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下一篇4 2018年1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做“五个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
市纪委监委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 邓广雁主持
 

本报讯 1月1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邓广雁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2018年度中心组(扩大)第一次学习,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月5日在新进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邓广雁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蕴含强烈的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彰显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深谋远虑。全市各级纪委、监委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真正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不断开创我市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邓广雁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市各级纪委、监委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增强政治敏感。走进新的历史时期,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做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要履行政治责任。必须忠诚履行职责,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完成政治使命。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时代、不辱使命,担起沉甸甸的责任,完成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 (马剑敏 毛超林)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