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网上舆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路面破损 村民担忧
着急的陈先生办好了新农合报销手续
突击检查 排除隐患
网友咨询医保问题
能否设置公交站点
户口本上的出生地写错可更正
承包土地种植蔬菜有补贴吗?
学校营养餐的标准是什么?
网友盼交通分流缓解拥堵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新闻搜索: 旧版电子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阳县网友咨询
承包土地种植蔬菜有补贴吗?

 

本报讯 (记者 张洋) 近日,邵阳县网友“路口”在邵阳新闻在线网(www.shaoyangnews.net)留言咨询:在农村承包土地种植蔬菜,是否有补贴?

网友“路口”是邵阳县下花桥镇村民,他想把村里的土地承包过来种植蔬菜,但不了解相关政策。他咨询了村里的工作人员,也没有得到详细的解释。因此他希望从县农业部门处得到答复。

1月4日,邵阳县农业局工作人员介绍,为大力推广农业生产适度规模经营,鼓励种植大户积极承包土地,加快耕地流转,促进农业发展,邵阳县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性文件。对种植规模达到一定程度,适合规定要求的种粮大户、蔬菜种植大户等给予相应的政策支持。

该工作人员称,邵阳县农业局按照《邵阳县2017年秋冬农业生产实施方案》文件办法的规定,落实蔬菜奖励措施,对城镇蔬菜基地按每亩100元的标准进行奖励;对集中连片种植蔬菜面积50亩以上(不超过2个蔬菜品种)的专业合作社和20亩以上蔬菜种植大户,按每亩50元的标准给予奖励;对种植食用菌规模达5亩,鲜菇产量达30吨以上的给予5000元补贴,最高不超过1万元;对集中连片新建湖南标准大棚10个以上、山东式大棚5个以上种植蔬菜的分别按每个大棚800元和2000元的标准实行奖励。其他具体情况,网友可到县农业局蔬菜办咨询。 (记者 张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城西樟树垅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22629 邮箱:shaoyangnews@126.com
版权所有:邵阳日报电子版 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闭